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梦红旗轿车 新浪试驾一汽奔腾(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40  新浪汽车

  宽大结实的车身让人感到安全感十足,在转弯的过程中,过于强悍的A柱多少有些阻碍视线,不过在之后厂商组织的奔腾侧翻试验中,它也着实立下了汗马功劳,想到这些心里也就平衡多了。

整个侧翻过程

翻滚后的车辆徐徐驶来

  奔腾的制动性能也控制得非常得体,常规运用中同样是温文尔雅,而在需要紧急制动的情况下也绝对不会手软,8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制动距离仅为26.5米。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