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梦红旗轿车 新浪试驾一汽奔腾(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40  新浪汽车

  在主动安全方面,奔腾满足NCAP五星标准的强化形3H高刚度车身,以及经过加强的A柱,都能够在碰撞发生时充分地吸收碰撞能量,并化解相应的冲击力,从而减少座舱的变形,给乘员以力学保护。安装在驾乘人员周围的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员副驾驶员座椅侧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等安全设计进一步为乘员提供被动安全保护。

点击进入 新浪试驾一汽奔腾组图

  一汽轿车对奔腾价格的定位在20-25万元之间,对于一部在如此成熟平台上开发的产品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而从国产中级车的角度出发,或许一汽轿车应该再给消费者一些惊喜才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