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梦红旗轿车 新浪试驾一汽奔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40  新浪汽车

  奔腾的外观可以用大刀阔斧来形容,粗旷的六边形进气隔栅和氙气头灯体现了商务车应有的品质,全车清晰硬朗的线条更是展现出了奔腾阳刚稳健、蓄势待发的气息。车身B柱与C柱之前的过渡非常平缓,这也赢得了更加充足的顶部空间,同马自达6相比,两者虽然轴距相同,奔腾却在后排乘坐的舒适性更胜一筹。

全车线条清晰硬朗

氙气大灯

  奔腾的尾箱及后保险杠与整车风格浑然一体,给人敦厚纯实的感觉。而相比头灯的设计,尾灯要显得更加个性了一点,内嵌的圆形转向灯我们已经在速腾、领域、新POLO甚至是奇瑞QQ上见得很多了,而时尚的元素却不一定适合所有的车型。

六边形进气隔栅

奔腾的尾箱及后保险杠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