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机狂飙:赛道全面接触1.8T+PQ35(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24  AQ汽车生活

  总结

  在一切都那么既定成俗的世代里,只有“创意”才能取胜,才能找到新的价值乐趣,有谁想过要拿“途安”来狂飙或者改装?我会,我的一群朋友们也会,尤其是1.8T的车型拥有很大的潜力等着我们去激发,我们喜欢自己定义生活方式,途安给了我们很大的创意空间,无论在何种层面的生活上。选择速腾则是我们认为较为平淡的想法,三厢房车的生活方式太一般了!TT对于全国99%的民众来讲还是过于梦幻。

  运动性能在近几年已经成为新轿车的一股潮流,不过这对于欧洲车厂来讲,这并不需要过多的强调,因为几十年来他们都是本着这样的理念在造车,作为德国大众集团的机械核心,PQ平台问世以来在各界以及消费者都获得了优异的口碑,而1.8T引擎的优异性能更在全世界各地号召了许多爱好者组起俱乐部以及网站交换心得以及讨论,因为在大多数的车迷心中它已经是“性能”的代名词!

 

  改装

  欧洲拥有多个改装大众汽车的品牌,其中最有名气的当属ABT Sportsline,他除了提供外观套件/铝圈外,更有可降低车高35至40毫米的悬挂供车迷选择,1.8T引擎也有多种升级套件。此外,MS-Design以及ZENDER也有各种不同“气势”的外观以及悬挂铝圈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网站查询。

  www.abt-sportsline.de

  www.ms-design.com

  www.zender.d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