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到一年该改款时 上半年国内主流改款车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33  车报周刊

  实实在在 06宝马5系

BMW 523i图片 [车型资料][更多图片][售价51.06万元]

  改了什么:06款宝马5全系列均配备了全新直列6缸引擎,新引擎采用了镁铝合金曲轴箱以及第二代的电子气门控制技术(Valvetronic)和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Double VANOS)。其中全新530i车型的最大功率在保证排量不变的情况下提高了20千瓦,达到了190千瓦。全新BMW 5系车型还装备了最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操控能力。另外全新5系车前头至A柱全部更改为铝制,车重大大减轻。

  购买指数:★★★★★

  在所有改款车中,宝马的做法最为厚道,改变之处确为核心部分。新引擎、轻量车身、新车身控制系统的加入,让我们见识到了宝马做车的严谨态度。

  末路狂花 06款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车型资料][更多图片][售价17.58万和19.58万]

  改了什么:说实话,06款君威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改变,倒是产品系的精简值得关注。君威由原来的5款车型精简为自动挡2.5升豪华版和手动挡2.0升舒适版两款,06款君威2.5豪华版增加了双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而06款君威2.0舒适版则采用米色布饰座椅、四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购买指数:★☆

  凯旋、凯美瑞君越天籁等中级车对君威的冲击不言而喻,而06款君威的推出则带有一丝“悲壮”味道。不断传出的降价消息,让我们发现君威能吸引消费者掏钱的办法真的不多了。

  营销当先 三菱蓝瑟

东南三菱蓝瑟 [参数配置][更多图片][售价10.28万元]

  改了什么:三菱蓝瑟拥有新一代LANCER的外观特征,标准三菱风格进气中网,新头灯以及尾灯外形,配置也更丰富,ABS、双前排气囊都是标配,其他与菱帅并无区别,当然我们不能忘了蓝瑟已经挂上了三菱车标。

  购买指数:★

  将蓝瑟列入改款车型应该是实质名归,而且最大的改变也许就算那个三菱车标了。与菱帅相比,蓝瑟的价格也高出不少,用“挂羊头卖狗肉”来批评蓝瑟也许过分但十分合适。《汽车杂志》在评价蓝瑟的时候说:“我同情东南在获得三菱授权时拿不出一款像样新车的尴尬境地,但也为厂家如此透支LANCER的声誉而担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