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到一年该改款时 上半年国内主流改款车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33  车报周刊

  巩固市场 06款TIIDA

06款骐达发布价格不变增加手动天窗版(图)

图为骐达外观图片[车型资料][更多图片][价格不变增加手动天窗版]

  改了什么:TIIDA系列作为东风日产的当家小生,改变主要集中在配置上。首先是新增了两款天窗版车型颐达1.6JE MT和1.6GE MT,均将后排座椅折叠做为标配置,而骐达天窗版新增钛银饰板、前雾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后座带杯架手枕。价格略微提升,达到12.98万元。其他升级还包括颐达1.6JC AT增加铝合金轮毂以及真皮座椅,颐达1.6JE AT和骐达1.6GE AT增加了前雾灯。

  购买指数:★★★

  TIIDA在新增加了天窗版车型后,全系列已经有12款车型,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并不容易。另外天窗版车型的价格上涨也使其竞争力略微减弱,新增的一些配置看起来也并不很诱人。幸好TIIDA的底子还是比较好的。

  上下通吃 新天籁

[车型资料][更多图片][售价21.98-36.18万] 

  改了什么:首先是推出了一款2.0升低排量车型200JK,延伸了产品线。其次是在外观上做出了轻微改动,包括前脸、头灯、雾灯、尾灯在内均采用了新造型,全车也缩短45毫米。最值得关注的是,装备在350JM-VIP车型上的4AT变速箱终于被X-Tronic CVT变速箱取代,这应该算是天籁改款最重要的一部分。230JK以上的车型新增了带随转动技术(AFS)的自动HID氙气大灯。

  购买指数:★★★☆

  2.0版本虽然降低了门槛,但是VQ引擎被换成了QR四缸引擎,让人不免遗憾。新增加的配置主要集中在照明设备上,吸引力稍显不足。但是除了3.5升车型价格稍微上涨以外,其余车型价格均有一定下降,消费者也算是得到了实惠。总结:向宝马看齐

  除上面列出的车型外,其他改款车型还很多。有像蓝瑟一样名为新车实为改款的车型,例如思迪;有的则是类似桑塔纳3000 2.0升车型一样增加产品线的改款,例如领域2.0MFI;也有仅仅是增加一款天窗就叫做改款的车型,例如福克斯1.8天窗版。看遍2006年的改款车型,类似宝马新5系一样真正改到本质上的寥寥无几,在新车上市大潮中,这些加天窗、换内饰、变名字的“新车”将很快淹没在其中。在一年一度的改款过后,谁还能留在岸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