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动力升级 全新525i和第2款523i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8:03  新浪汽车
宝马5系动力升级全新525i和第2款523i上市

BMW 523i图片

BMW 523i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7日,随着全新BMW 525i和第二款BMW 523i的上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完成了对BMW 5系全部车型的升级。升级后的BMW 5系装备了动力更澎湃的镁铝合金发动机,标准配置更加丰富,产品内涵得以全面提升,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级商务轿车中的技术领先地位。此次发动机技术升级,是根据全球范围内BMW 5系生命周期和中国市场的需求而进行的,也是宝马2006年新产品攻势的重要一步。

  升级后的BMW 5系车型包括BMW 530i,BMW 525i和BMW 523i,其中BMW 523i拥有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动力升级后的BMW 5系价格表

车型

价格(人民币)

BMW 530i

648,800

BMW 525i

569,300

BMW 523i

484,300 - 510,600

  更强劲的动力,更经济的油耗

 

BMW 523i

BMW 525i

BMW 530i

发动机排量(毫升)

2,497

2,497

2,996

最大输出功率/转速(千瓦(马力)//分)

130(177)/5,800

160(218)/6,500

190(258)/6,600

最大扭矩/转速(牛顿米//分)

230/3,500

250/2,750

300/2,500

0-100公里/小时加速(秒)

9.3

7.9

6.7

最高车速(公里/小时)

232

242

250

综合燃料消耗(升/百公里)

9.3

9.4

9.3

  BMW 5系三款全新的镁铝合金发动机,继承了宝马经典的直列6缸发动机的特点,结合使用了第二代的电子气门控制技术(Valvetronic)以及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 Double VANOS),使BMW 5系的卓越驾驶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并同时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BMW 530i 在排量不变的情况下,最大功率提升了20千瓦,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7秒,充分体现了宝马的卓越运动天赋。

  更丰富的装备: DSC+,启动按钮,提供一应俱全的高科技装备系统

  除了性能卓越的发动机,升级后的BMW 5系车型还装备了BMW最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新一代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操控能力,还拥有制动反应更快、更平稳和更强有力的制动准备功能,以及在潮湿环境中对制动盘提前进行干燥。它还可以防止汽车在上坡启动时出现下滑,并避免停车时经常出现的“前冲”现象。

  仪表板上的按钮式启动装置。这种装置首次是应用在BMW 7系上,现已成为BMW 5系的标准配置。驾驶者只需插入钥匙,按下启动按钮就可以启动或者关闭发动机。

  轻便、精确的随速助力转向系统(Servotronic)现成为BMW 5系的标准配置,它同时保证了低速驾驶的轻便省力和高速驾驶的稳定安全。

  随动控制大灯是BMW 530i的标准装备。两个双氙气大灯的位置由方向盘的角度、偏转率和行驶速度决定,照明灯光在转向的同时随之转动,大幅提高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主动安全性,改善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

  此外BMW 5系还提供了一应俱全的高科技装备供客户选择。例如蓝牙手机准备系统、主动转向系统、全方位泊车雷达、电视功能、高级自动空调等。

  优雅的漆面外观,别致的空调控制旋钮的金属镶边,配合高级木饰和镶嵌黑色真皮面的新iDrive控制旋钮,使升级后的BMW 5系内饰的豪华氛围更增添了几分精致与时尚。目前,升级后的BMW 5系共有5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全新的动力单元,配合丰富的创新技术,升级后的BMW 5系将进一步诠释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并树立高级商务轿车的成功典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