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出口利比亚1200台首批天津港装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1:12  新浪汽车
双环汽车出口利比亚1200台首批天津港装船

双环汽车出口利比亚1200台首批天津港装船

  新浪汽车讯 7月5日22时,天津新港,随着万吨级货轮“珠光号”缓缓靠岸,双环汽车出口利比亚的1200台CEO订单中的首批70 台缓缓驶上甲板,开始起运。

  海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一年来,他看到双环汽车出口频次越来越高,数目越来越大,作为关注民族汽车产业的自己也感到十分高兴,并希望双环汽车在国际化道路上能够越走越好。

  出口海外市场是双环汽车重要的战略之一,为了提高海外市场竞争力,双环汽车投资上亿元对CEO进行了全面升级,增配自动档、安全气囊ABS、司机电动座椅、螺旋盘簧后悬架等,CEO连续创下“安全冠军”、“节油冠军”、“性价比冠军”的美誉,成为中国产SUV最受国外用户追捧的车型。

  据悉,仅今年上半年,40多个国家200多位海外客商云集双环进行实际考察,相继签单已逾万台。到目前为止,双环汽车已出口30余国。

  随着双环汽车海外市场发展逐渐成熟,营销网络的不断完善,双环汽车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完善海外售后服务体系,包括海外用户信息管理、商情信息网络的健全等,志在使双环品牌在全球叫响走红。(常占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