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宝来震撼上市 售12.98至16.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月8日,一汽-大众神秘的新宝来终于揭开面纱:经过13处精心改进的新宝来共六款车型激情上市,售价在12.98万元至16.38万元之间。即日起,新宝来将在全国全面接受预订,同时完全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充分满足用户多层次个性化需求。

  新宝来的新主要体现在,采用了全新VW家族高档车外形设计、引进全新的都市型高效能引擎动力、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整车档次等方面。从外观尺寸方面看,新宝来比老宝来从长度和宽度方面各增加了7mm;前部外观的变化在于前脸、大灯、前雾灯三个部位;尾部除尾灯的变化外,新旧宝来的后掀背和牌照的位置变化明显;新宝来的最大变化在于新动力系统的运用,而且新宝来在安全方面增加了配置,诸如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等装置。可调方向盘、可调坐椅、播放器等配置也有所提升,并向人性化方向转变。因为动力系统的改善,新宝来的排放达到了EU4标准。

  新宝来上市最具杀伤力的还是其价格。新宝来的价格区间处于竞争非常激烈的细分市场,对外的竞争对手主要有福克斯、思域、标致307、花冠凯越伊兰特;对内部的竞争对手有速腾捷达。新宝来向外界公布的12.98万至16.38万之间的这一价格,应该是充分考虑到了对外竞争和对内分工的多方面因素。从一方面来看,由于新宝来的前身宝来在市场留下了较好的口碑和运动型车型的良好印象,所以,新宝来的未来销售预期应该看好。从另一方面来看,新宝来改进的方面还存在不足。比如令新宝来引以为豪的屁股,就长得太像捷达。这一改就让新宝来变得有点儿老气沉稳,与宝来过去的运动形象相去甚远。消费者能否接受这一点还有待考验。(记者 何为)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