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全新演绎驾驶者之车--精湛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8:15  新浪汽车

  精心规划出的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是新宝来整体优异性能的基本保证,高品质、高科技、高工艺是一汽-大众所追求的目标,完美的精度、与世界接轨的材质和工艺、以人为本的环保科技和先进的低噪音设计都充分体现了一汽-大众对技术领先的追求。

  精度和强度完美结合的德国工艺

  新宝来严谨的生产工艺,加之国际一流水平的测量技术,使宝来轿车的车身强度和精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整个车身缝隙均匀、严密,尽显制造艺术的魅力。加之坚固耐用且独具一格的空腔注腊技术,保证车身12年不锈穿。宝来堪称完美轿车之典范。

  钢板缝隙的大小不仅能够体现出一辆车的制造工艺,关键是能反映出车身的结构强度。新宝来的车身缝隙接近0mm,这是劳斯莱斯等顶级车的标准,只有在奔驰宝马等高端车型才能看到同样的零间隙。新宝来零间隙制造技术,使车身呈现缝隙整齐、均匀,及整车造型更精美,长久行使,车身不变行,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和同级车的橡胶条做玻璃边框相比,新宝来在工艺上技高一筹。新宝来采用的粘贴风窗玻璃,只有在结构强度高的车身才能采用,否则玻璃会由于车身变形而发生破碎的。粘贴风玻璃让整车刚性、密封性更好。领先的技术,为驾驶者在尽情驰骋的时候免去后顾之忧。

  以人为本的环保科技

  新宝来遵循德国大众VW50180BIAO环保标准,造就无毒低挥发的车舱空间,五铬钝化材料及涂装工序,并使用90%以上可回收环保材质等,使新宝来做到内外兼修,环保先行。

  低噪音设计

  低噪音设计体现了一汽-大众世界级的造车品质,NVH静肃工程使得新宝来不管在行使中还是怠速时,都能让用户体验到属于自己的宁静。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