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详细解析新宝来的13处全新变化与亮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8:21  新浪汽车
官方详细解析新宝来的13处全新变化与亮点(2)

新宝来

来自新帕萨特B6的独特尾箱开启方式(视频

  变化四:VW暗藏玄机 

  新宝来尾部的VW符号不仅仅是大众的标志,而且集徽标和行李厢按钮功能于一体(点击查看视频),在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既美观实用,又彰显高档的气质。与普通的行李厢按钮相比,电子遥控无孔技术的使用,安全性能明显加强。

  变化五:后尾灯更绚丽

  与辉腾等豪华后尾灯设计方式相似,集雾灯、倒车灯、位置灯、转向灯于一体,简约分离式双筒后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尾部更具整体感,也使新宝来更加绚丽夺目。

  变化六:保险杠更安全

  集合式超强防撞后保险杠采用与尾部造型一致的U型设计,令尾部显得稳重的同时,也能承受8Km/h以下的撞击,安全性大大提高。

  变化七:牌照框更贵族化

  采用豪华车辉腾的设计手法,将牌照框向下移,与保险杠结合,既保证后行李厢盖的金属完整性,又让尾部更显贵族气。

  引领新人性化设计

  提起人性化设计,大众车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精细的制造工艺,在汽车界罕有其敌。而新宝来在人性化方面的表现,堪称大众车的典范。

  新鲜元素一:三键遥控钥匙

  大众独有的折叠三键一体式电子钥匙,可遥控升降车窗,单独遥控行李厢开闭。强大的功能带来更多的便利,不怕损坏、无需钥匙包。无论你在任何角度都可以开启汽车,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小小的钥匙出了体现德国传统精湛工艺和品质,彰显了车主的档次。

  新鲜元素二:定速巡航系统

  驾驶者的好帮手——GRA定速巡航系统,可使车辆自动为车速恒定,减少驾驶者的疲劳,也避免了由于超速而带来的危险和违章现象的发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新鲜元素三:车门舌片、舌腔设计

  新宝来特有的车门舌片和舌腔,独特的结构使得万一遭遇碰撞事故时,驾乘者不会因为车门打不开而被困在车内,舌片和舌腔的设计为驾乘者的人身安全考虑的细致入微,而目前国内轿车市场只有新宝来和高尔夫采用了这项设计。

  新鲜元素四:倒车雷达

  对于很多老宝来的车主来说,缺少倒车雷达是一个不小的遗憾,而这种遗憾在新宝来的身上已经不存在了。新宝来全系列装备倒车雷达,采用的是高精度四感应器式倒车雷达,倒车时在1.4M/水平120度,垂直60度的椭圆形范围内可有效探测后方障碍物,减少视觉盲区,使你不会再为倒车发愁,让倒车成为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新鲜元素五:模拟式指针镀铬仪表盘

  模拟式指针仪表,搭配镀铬双环的仪表盘,凸现利落风格,展现个性品位,同时增加驾驶员观看仪表的清晰性与便利性,帮助驾驶员更方便地行驶。

  新鲜元素六:多功能音响系统

  新宝来的多功能音响系统,极大地满足了音乐发烧友的需求。带有MP3功能和多种媒体的选择,透过高品质的音响系统组合,使乘客无论在车舱哪个位置都宛如身置音乐厅中,感受到真实完美的音质,享受绝佳的听觉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