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全新演绎驾驶者之车--出色的安全防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8:13  新浪汽车

  没有安全的保证,强大的动力和豪华的装备就成为一种多余的奢侈。新宝来采用了大量只用在高档轿车上的安全技术、工艺和材质,倾心构筑了完善的主、被动及防盗安全体系,形成了对驾乘人员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

  主动防护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全系列标配ABS带EBV电子制动力分配器,通过ABS防抱死制动装置,即使在急剧的制动操作中,仍随时保持转向性能。EBV电子制动分配器将制动力合理地分配至前桥后轴,有效地使前后轴制动效能达到最大值,避免制动力过大引起甩尾。即使在紧急或重载条件下,也可以平稳地减速停车,这就使得使新宝来即使在恶劣的路况或紧急重载条件下,也能够平稳减速停车、起车,确保驾驶者尽情体验强动力带来的激情。

  新宝来的四轮盘刹,制动性能更稳定,即使长时间高频次使用也可保持良好的制动效能。制动皮片磨损的自动报警功能,可以及时提醒车主更换失效的摩擦片,避免出现制动失灵的危险。

  新宝来轿车的众多车灯集现代科技于一身,后尾灯、高位刹车灯、雾灯等能提供有效的照明让驾驶者更为机警、视野更清晰,把轿车的主动安全性能强化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被动防护

  结实可靠,表里如一。在被动安全保障方面,新宝来凭借大众在车身工艺、设计理念和配件材质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和高标准的严格要求,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最后一层防护。

  通过采用不等厚钢板、倾斜布置车门防撞梁、安全车门、高强度合金钢板、烘烤硬化钢板等打造出高强度车身结构,6层复合塑钢安全油箱,防爆、防腐蚀、既安全又经济,高度可调燃爆式安全带,为不同体形的车主提供了更为及时的安全防护。

  此外,前座SRS双防护气囊,采用德国西门子公司数据采集和处理系统,反应更加灵敏可靠,驾驶座气囊反应仅为55毫秒,副驾驶座气囊充气时间也仅为89毫秒。同时具有系统自动诊断和报警功能,避免由于气囊故障导致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溃缩式安全转向柱,使得在发生剧烈撞击时,方向盘能缩进250mm,转向柱还能倾斜24度,避免转向柱对驾驶员身体造成伤害,防护更周全。

  防盗系统

  新宝来利用高科技手段打造的防盗系统,24小时的忠心防护,为车主减少了很多后顾之忧。

  新型电子防盗系统——折叠一体式三键钥匙,除固定的编码之外,发动机锁止器控制单元还向集成在汽车点火钥匙中的发射机应答器发送自变化的编码,进一步提升了新宝来的防盗安全,为车主提供最完备的防盗防护。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