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新动力--SMFi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8:22  新浪汽车
新宝来新动力--SMFi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

新宝来1.6升SMFi发动机

  提起SMFi发动机,即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城市型发动机,许多汽车爱好者并不陌生,因为它已经成功地搭载在大众品牌下的多款车型上,是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之作。

  此次应用在新宝来上的SMFi发动机,经过了全新的调教,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和用车需求,专为中国市场提供,具有成熟高效、低速高扭、环保节油等特点,动力性、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的表现进一步提升。SMFi发动机是继电喷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之后,一汽-大众发动机发展战略中一个重要里程碑。

  技术成熟

  作为一款成熟高效的发动机,SMFi发动机已被搭载在多款车型上,此次新宝来搭载的SMFi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后,技术更加成熟,运行更加平稳。

  最为突出的一点是,新宝来增加了同级车唯一使用的世界先进区域控制——CAN-BUS系统,这个数据处理能力强大的车管家,综合了驱动、舒适、仪表和诊断系统,通过控制器区域网络,使汽车的各个系统协调运作,信息共享,保证车辆行驶更安全、舒适、可靠,这在同级车中是绝对领先的技术。SMFi成熟的技术所带来的实用、激情,给你最完美的驾乘感受。

  低速高扭

  3800r/min就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低速大扭矩的输出,使得新宝来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同时加速性能更加突出,更具驾乘乐趣。

  SMFi发动机低速高扭的特性主要得益于进气道技术的优化升级,进气管截面积可变技术是随着负载变化来调节进气路程的长短,从而改善了低转速区的扭矩和在高速转速区保持大功率。可变进气道使发动机通过进气管获取新鲜空气,双级进气道融合了短进气道和长进气道的优点,其结果是大大改善了扭矩特性和加速性,即“低速大扭矩,高速大功率”。

  经济环保

  强大的动力并没有以牺牲环境和增加油耗为代价。SMFi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欧四标准,百公里油耗仅6.5L(90Km的等速工况下),领先的科技源于SMFi发动机采用的是E-GAS技术,和传统的机械油门相比,E-GAS电子油门能统一协调和管理汽车各方面对扭矩的要求,使发动机在各工况点运转均达到设计排放、保证油耗和行使性能最优化。

  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现代化的技术有效解决了增强动力与环保保护之间的矛盾。在国家越来越注重环保的今天,和欧洲同步的欧四排放标准,使新宝来的领先技术省去了将来升级的费用。

  新宝来,新动力。相信新宝来SMFi发动机给消费者带来的“新”潮澎湃的动力,经济环保的生活,让你充分领略什么是经典,什么是永恒。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