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T尊驰今年下半年上市 骏捷明年推1.8T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6:17  新浪汽车

  提问:

  我的问题和刚刚那位有点雷同,我也是想问一下关于商品的问题,问一下杨总,因为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商品问题,从作品到商品,咱们尊驰搭载1.8T这个车什么时候能够上市,还有骏捷也是,因为此前有消息说是9月份。另外有一个骏捷的性价比是非常突出的,在我们重庆也曾经出过排队定号的奇观,我想问一下1.8T的骏捷在价格的布局上是怎么考虑的,还有一个就是1.6排量的骏捷858,性价比是最高的,但是现在市场上没法买到,消费者也非常关心,想问一下什么时候能提到这个车?

  杨波:

  刚才你问这个问题可能是从两个方面,一个是目前骏捷是处于非常热销的阶段,全国有非常大量的客户在排队买车,能够形成这样一个局面,我们想性价比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是我从营销的角度考虑,更关键的是自主品牌产品的品质已经达到了一个很好的水平。如果说我们现在拿骏捷和我们目前合资品牌相同档次的,或者说排量差不多的车对比看,我们自主品牌的车从它的品质、耐用性已经绝对不输于任何的合资对手,我觉得这一点应该引起我们媒体的关注。

    从另一方面,1.8T的发动机首先我们计划是搭载在尊驰上,估计在今年下半年我们可能投放市场,具体价格我们随后会向用户来公布。从骏捷搭载1.8T发动机可能要在尊驰之后,后一些,在明年的一个时间,还要根据我们研发进度的情况。刚才你提到的骏捷的85800的1.6升发动机的还没有大批量投放市场,这个主要是根据我们目前用户的定单情况,用户接近20000台定单,90%以上都是更倾向于1.8升的发动机,因为骏捷的尺寸和车的自重和搭载发动机的合理性以及经济油耗都使我们客户更倾向于选择1.8T的发动机。

  京华时报:

  有一个问题问祁总,相对其他老总,赵健赵总我们比较陌生,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他的职务和来路。另外我们想问一下祁总,咱们这个发动机厂属于哪个厂,属于华晨金杯还是上市公司,它的构成结果是什么情况?杨总,还有一个问题,今年上半年的销售状况不是很好,对下半年的销售有没有压力。

  祁总:

  在和媒体见面的过程中,赵健同志确实很少出面,他是我们华晨汽车的董事,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发动机的研发工作,所以在去年刘省长当工作组长入驻华晨的时候,任命赵健同志为这个发动机项目的小组组长,因为我们在董事分工上,我们每个董事都有一个业务的范围,赵健在分工上,除了发动机以外,主要是分工负责华晨汽车的整个发动机的整合,我们发动机有很多厂线,赵健同志主要负责发动机的整合。我给大家全面介绍,在华晨汽车的汽车业务里面分这么几块,一个是整车业务,一个是发动机业务,一个是其它零部件业务,赵健同志主要负责华晨汽车的发动机业务。个人经历,在西北待过六年,但是在沈阳待的时间很长,他有一句著名的名言,我这一辈子忘不了,晚上喝酒的时候他有一句话,他说他喝酒以后不扶人扶墙,不上头上脚,上腿,赵健还有补充的介绍吗?资产的隶属关系你们也知道,华晨复杂在两个方面,一个是资产关系,一个是人事关系,发动机厂的资产隶属于华晨金杯,不扶人扶墙,不上头上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