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拓乐车顶架协助廖佳成功环球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24  新浪汽车


图为车顶架

  2004年8月15日到2006年的5月29日,“廖佳环球行”活动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历时21个月,历经624天,拓乐车顶行李箱伴随着廖佳驾驶的国产陆地巡洋舰一路上披荆斩棘,共穿越6大洲、48个国家、近2000余座城镇,行程近23万余公里。因此也让廖佳开创了中国女性首次自驾车环行世界的先河。

  拓乐车顶行李箱和国产陆地巡洋舰的搭配无疑给廖佳环球行提供了完美了的旅行组合。同时它们也为廖佳环球行提供了良好的运输工具和方式,这就使得拓乐“扩展了汽车的使用空间,倡导全新出行方式”的理念更加清晰。 在旅途中,拓乐的安全性, 耐久性和可靠性在此次环球行中被充分的体现出来。

  拓乐全面性和功能性的解决方案在旅行途中也为廖佳解决很多问题。尤其是当遇到汽车后背箱已装满物品, 没有更多的空间放下多余的行李,而且这些行李又必须放在汽车上的时候,这时就可以把东西放到拓乐车顶行李箱里,问题就可以解决了,因为它可以容纳下75公斤的物品,所以装下廖佳的行李显然是绰绰有余了。因此,不得不说拓乐车顶行李箱也为廖佳成功环球行立下了一功。

  成立于1942年的瑞典拓乐公司是全球领先汽车顶架系统的制造厂商。 一个汽车顶架系统包括汽车顶架, 车顶行李箱和其它一些用于装载自行车, 滑雪板, 皮划艇, 冲浪板, 野营及其它一些装备的支架,而且是针对不同车型的车顶架系统以及用于不同用途的车顶支架,同时也实现了与原车的完美结合,另外也为户外活动的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户外活动辅助工具。

  THULE是业界唯一可以为几乎所有车型的车辆提供完美汽车支架配备组合的公司。长期以来与世界上各主要汽车制造商合作,例如: 通用福特大众宝马丰田三菱日产马自达沃尔沃雷诺雪铁龙绅宝等,并成为了他们的OEM和OES 供应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