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推出10.98万世界杯特款POLO纪念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段旭 实习生张贞) 记者昨日获悉,上海大众为了迎接世界杯的到来特推出“世界杯特款POLO”,以丰富的配置、10.98万的震撼的价格以及价值4999元的世界杯运动大礼包出击两厢轿车市场。

  据悉,“世界杯特款POLO”为限量的纪念车型,仅有50台供给四川市场,申蓉大众是该车型四川地区独家经销商。据了解,该车采用1.6L黄金排量,动力十足,且配备四门电动门窗、铝合金轮毂、185宽胎、中控、电液动力转向、防撞踏板等人性化舒适配置,沿袭德国精良品质,酷炫、时尚、富有活力。并为其增加一套世界杯题材的亮丽外衣和时尚动感的足球座椅布套,个性十足,内敛而不乏张扬与时尚,处处体现足球带给你的激情与动感,让车主随时畅享世界杯带来的欢乐。

  据申蓉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世界杯特款”POLO售价定为10.98万元,还将送出4999元的装饰或世界杯运动大礼包,相信这样超高性价比,将赢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进一步提升POLO两厢轿车的市场竞争力。此外,世界杯期间,申蓉大众还在展厅内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杯主题活动,只要消费者参与就有机会获取各种纪念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