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西耶那获《汽车导购》最佳经济型轿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4:07  新浪汽车

    近日,由《汽车导购》杂志社举办的“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及新车质量调查”结果揭晓,南京菲亚特西耶那轿车在此评选活动中力压众多竞争车型,一举夺得“最佳经济型轿车”桂冠。此次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内容包括整体造型、内部空间、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和养护成本、售后服务等18个项目,西耶那在紧凑型家轿类别中脱颖而出,操控性、安全性、养护成本、售后服务等六个分项位居前列,以全方位的优异成绩获得消费者的高度支持,最终获得“最佳经济性轿车”的奖项。

  据活动主办方《汽车导购》介绍:该调查活动自2004年开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了三次,活动的测评以大量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基础,同时聘请权威的调查公司通过专业的分析最终得出结果,每次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后,各大报纸、网站、杂志等纷纷转载,其准确、客观、公正、实用的特性受到汽车厂家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成为消费者购车选择的重要依据。据统计,西耶那轿车迄今为止已获得包括“年度车型最佳造型奖”、“最精致小车奖”、“最受欢迎的十佳轿车奖”以及“最适合家用车型奖”等多项荣誉。2006年再获殊荣,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再次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据介绍,西耶那轿车此次能够获得“最佳经济型轿车”的荣誉,除了时尚的车型设计、可靠的安全性能外,经济的养护维修成本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功不可没。特别是随着近年来油价的逐年攀升以及消费税等法规的相继出台,消费者逐渐意识到养车费用和买车费用一样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已将养护成本的经济性作为买车的一个重要依据。“养车轻松,有车的生活才轻松”,正是本着为消费者着想的理念,南京菲亚特近年来不断强化服务网点建设、推出一系列养护维修的优惠举措,近日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清凉一夏-空调系统服务月”的优惠活动。这些举措的实施将进一步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也为南京菲亚特的完善售后服务,降低养护成本内容增添了新的内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