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全线降价 奇瑞闪电跟进降价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1:28  信息时报
北京现代全线降价奇瑞闪电跟进降价万元(图)

图为奇瑞A520

  时报讯(记者 黄习伟 马海燕) 汽车市场大规模降价潮山雨欲来。继海南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先后宣布大幅降价后。昨日,北京现代伊兰特索纳塔御翔三个品牌全线降价,降幅8000~19000元。受此消息影响,广州车市闪电回应,奇瑞A5宣布降价1万元。

  市场份额下滑导致降价

  这是北京现代继2004年之后第二次大范围调整车型价格。业内人士认为,车市竞争和北京现代市场份额的不断下滑直接导致这次降价。据分析,伊兰特降价明显是为应对竞争对手福美来降价,而索纳塔和御翔的降价,则是在中高级车市场新车增多、优惠不断加大的竞争压力下的举措。一位经销商认为,随着广州丰田凯美瑞的上市,整个中高档车和中级车市场价格集体下调,这对北京现代造成了不小的压力,5月份其排名已跌出了前5名。

  业界人士分析,随着5月全国车市销量回落,一些市场份额下滑、难以完成全年产销任务的厂商极有可能跟进降价,整个乘用车市场价格将迎来新一轮重大调整。

  奇瑞A5闪电降价万元

  就在北京现代对外宣布降价后的短短两小时,广州车市便有所动作。记者从广州奇瑞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奇瑞自主研发的中级车奇瑞A5全线车型降价1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奇瑞A5是刚上市不久的全新车型,此次“闪电般”降价,完全是商家针对依兰特降价所作出的反应,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其他竞争对手车型可能也会作出一定的“回应”。而广州市禾泰汽车销售公司的相关人士则表示,此次奇瑞降价是为了狙击韩系车,争抢华南市场份额。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