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摘得美国新车质量非高档品牌评级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51  新华美通

  加州芳泉谷6月7日电/新华美通/-- J.D. 动力协会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今天宣布,现代汽车 (Hyundai) 摘得2006 年《新车质量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SM)) (IQS) 非高档品牌评级桂冠,并且在所有品牌中位列第三。现代的车主发现他们的车出现的问题少于其他非高档品牌的轿车或卡车。

  除了现代的有力的整体表现之外,现代图森 (Hyundai Tucson) 也因其在小型多用途车 (MAV) 类别中的最佳新车质量而胜出。

  据 J.D. 动力协会发表的2006年《新车质量调查》,现代在该调查的历史上首次跻身品牌三甲。亮点包括:现代图森位列小型多用途车类别第一名;重新设计的索娜塔 (Sonata) 和全新的雅尊 (Azera) 以及伊兰特 (Elantra) 和 Tiburon 均位列类别表现的前三名。

  此次新车质量调查衡量了217项指标,其中包括整体驾驶体验、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各种各样的缺陷和车主反映的设计问题。现代一直在稳步推进其非高档品牌的排名,2005年是第三名,而2004年则为第四名。

  现代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wen Koh 表示:“对于现代而言,在同一年中首次令人难以置信地在其各自领域战胜一流竞争对手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一排名说明了我们在质量上尤其是通过一款全新的车型所取得的巨大飞跃。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索娜塔刚刚从我们位于阿拉巴马州 (Alabama) 的新装配工厂下线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

  现代索娜塔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车类别中位列第三名。生产索娜塔和现代-圣达菲 (Hyundai Santa Fe) 车型的 Hyundai Motor Manufacturing Alabama (HMMA) 在南北美洲的73家工厂的质量排名中位列第十。HMMA 北美洲工厂处于过去十年行业推出的工厂的一流水平。

  消息来源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