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总动员》人物介绍之Fillmor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7:33  新浪汽车
《汽车总动员》人物介绍之Fillmore

Fillmore

    鸣谢:迪士尼神奇一刻提供文字资料

  英文名称:Fillmore

  中文名称:暂无

  人物特性:崇尚个性和自然

  人物介绍:

  Fillmore 是一辆1960年的大众westfalia,他是 Radiator Springs 的嬉皮士,相信个性和所有自然的东西,他酿造他自己的有机燃料,并宣称有很多好处。游客可以到他的品尝间尝尝 Fillmore 的特别口味。他的很多理论和“自然的”杂乱院子让他的邻居,老兵吉普 Sarge 绝对受不了。

  Fillmore 的生活哲学:“Let's just get along, man.”,他的加速度很小。

  酷车酷语:

    嘿,兄弟,我可能看上去像过去的旋风,但是我的确来到了现在。我崇尚自然,现在油价狂涨,而你会发现我用有机燃料运行。我可能不是最快的,但是绝对是最帅的!和平。

    你知道吗:

    Fillmore 的车牌号是"51237",这是美国中西部爱荷华州(Iowa)George 的邮政编码,而英文配音一人的名字就叫 George Carlin 。

  幕后制作:

  人物配音:George Carlin

1960年大众westfalia实车图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