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首次亮相国际汽车零部件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7: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世界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公司近日宣布将以“安全进一步”为主题,参加6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城举行的“2006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展位为A219号。届时,代表米其林领先技术的高科技安全轮胎将悉数登场亮相。

  借助这个平台,米其林将与整车厂商、合作伙伴、媒体和观众共同分享近年来在轮胎科技创新领域的研究成果。米其林此次参展的产品包括了动感与舒适兼备的Pilot系列轮胎、环保节油的Energy系列轮胎、体验公路和越野性能的 4X4 SYNCHRONE轮胎、负重耐久的Vanpix 轻卡轮胎、提高冰雪路面驾驶安全性的X-ICE 轮胎、以及两款XZE2+和 XZA2+ENERGY 卡车轮胎,令人大饱眼福。这些轮胎不仅能够满足不同的驾驶需要,其中更有针对亚洲道路状况和驾驶需求而研发设计的产品。

  米其林坚信,“安全”是驾驶的最基本需求,也是轮胎制造商最基本的使命。秉承“引领进步之道”的信念,米其林在2006年推出“安全进一步”行动计划,该计划涵盖了产品质量、全方位服务、以及改善交通状况等方面,旨在多层次、多渠道帮助中国驾驶者每天“安全进一步”,为改善中国道路状况出谋划策、贡献一份力。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9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70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