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MPV成为中国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6:44  新浪汽车
阁瑞斯MPV成为中国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指定用车

阁瑞斯MPV成为中国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指定用车

  据悉,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重头戏,“品牌万里行”活动将于6月11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启征仪式,至此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整体推介和宣传自主品牌,增强企业和全民的自主品牌意识的一次重要活动,其深度聚焦的话题,长时间和大规模的活动阵容,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庞大的巡游车队中,华晨金杯的十台银灰色阁瑞斯MPV异常抢眼夺目,为此次活动提供全程用车服务。活动将途径51城市,行程14290公里,历时129天。

  6月3日,华晨金杯已将十台阁瑞斯交送至商务部。

  多功能商务车已经成为了各类商务活动的首选,而作为M PV国产领域的领军品牌,阁瑞斯MPV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指定用车,正是体现了此次万里行活动宣传自主品牌的精神主旨。华晨金杯在国内自主品牌汽车领域的良好业绩和品牌塑造符合中国商务部对自主品牌的期望和要求,并把这种全名自主品牌意识一路传递。此次活动对我国的自主品牌培育发展及对外推广创造更为有利的环境。

  “品牌万里行”活动将自2006年6月11日起,至2006年10月31日结束。12月初将在北京举办“品牌中国盛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