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总动员》人物介绍之Ramo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6:17  新浪汽车
《汽车总动员》人物介绍之Ramone

Ramone
   鸣谢:迪士尼神奇一刻提供文字资料

  英文名称:Ramone

  中文名称:暂无

  人物特性:艺术

  人物介绍:

  Ramone 是一辆1959年的 Impala low-rider,他是当地一家汽车烤漆房 Ramone's House of Body Art 的老板。Ramone 是个艺术家,一个真正的涂料和金属方面的魔术师!不过他已经很久没有给别的车上色了。到现在为止他唯一的画布就是他自己,他每天都给自己做检修。

  Ramone 已经和他多年的相爱 Flo 结婚。他的生活哲学是“Cruise low and slow.”,他拥有铬合金液压底盘。

  幕后制作

  人物配音:Cheech Marin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