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总动员》人物介绍之Doc Hudso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6:13  新浪汽车
《汽车总动员》人物介绍之DocHudson

Doc Hudson

    鸣谢:迪士尼神奇一刻提供文字资料

  英文名称:Doc Hudson

  中文名称:暂无

  人物特性:寡言、成熟、稳重

  人物介绍:

  Hudson 医生是一辆1951年的 Hudson Homet,他是一个表面上安静的乡村医生,并且开了一家 Radiator Springs 小镇当地的小卫生所。虽然他平时话不多,镇上的人们却都很尊敬和羡慕医生,因为他保护镇上居民的健康,并且医治他们的疾病和伤痛。

  Hudson 是镇上的医生和法官;Straight 6, Twin "H" power, 175 马力。

  酷车酷语:对于某些人来说,我也许看上去有些过时,但是只要受过多一点教育的人就会知道,我的“年龄”让我喜忧……甚至有些人说我是“永恒”。除此之外,当你掀开我的引擎盖的时候,我还准备了些惊喜。

   幕后制作:

      人物配音:Paul Newman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