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MS突现东风标致之诚信 新东风标致307评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7:21  中华工商时报

  5月16日,采用了全新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终于在人们众多的猜测中走到了台前,这标志着东风标致307系列产品质的飞跃。CMS技术代表了最前沿的科技理念以及新时代汽车电子技术设计领域的发展方向,为东风标致307带来了从动力性能到人性化功能的全面提升,实现了东风标致产品在舒适性、智能性、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能以及环保领域的实质性飞跃,从多个层面、多角度更好的满足现代消费者对汽车产品需求,不仅让驾驶者真正体验到以人为本、一切尽在掌控中的驾驶感受,而且更加突现了东风标致不断将更好的产品给予消费者的诚信之心。

  307车型成功导入

  自2004年6月神龙公司开始正式实行双品牌战略,引进标致品牌,推出东风标致307以来,成功地以“品味成功,品味生活”的产品内涵跻身中级车市场的重量级,成为“精三样”中的领军者,并多次获选消费者最喜爱、最愿意购买的车型。2005年完成40500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238%。

  产品线更加丰富

  2006年初,东风标致的另一主打车型东风标致206的推出,以其完美的操控性和智能化配置不仅给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增添了一个全新的产品,而且还创造了一个崭新的驾驶理念和产品界定标准,由此改变了国内高档紧凑型轿车的格局。它的加入无疑使东风标致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同时其内外兼修的非凡品质使得东风标致这个狮子形象得到快速的壮大。

  产品全方位升级

  如果说307和206的表现,使东风标致品牌赢得了广泛赞誉的话,那么采用了全新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的出现,不仅奉献给大家的是一款具有前瞻性的产品,而且其中标致独有的CMS技术的应用将让人大开眼界。新的电气控制系统、新的动力、新的智能化配置造就了新的东风标致307,采用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是标致最新科技的智慧结晶,核心技术提升带来整体性能的飞跃,它是通过对操作系统硬件及软件的开发与更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人车互动,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升级服务,使消费者的爱车更加智能。新东风标致307让驾乘者开始了从“驾驶”汽车到“驾驭”汽车的全新体验。

  上市两年,东风标致便对这款热销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并采用了最先进最科学的技术,仔细挖掘不难发现,此举恰恰体现了东风标致将实力尽显于技术的不断更新当中,目的是为了保持在同级车里的高端位置。CMS技术准确地诠释出“以人为本,一切尽在掌控中”造车及用车理念,设定一种生活形态,一种人性化的标准以及对有车生活乐趣与和谐的追求,也为未来轿车功能演变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真正为中国消费者营造了一种生活氛围,演示了一种生活状态。

  记得有人这样评述中国的汽车市场:“在大家都摸索着前进的时候,想要走到队伍的前列,那么就把步子跨大些,每一步都要稳当些,便可占尽先机。中国车市的这场马拉松比赛中,比耐力,比速度,比稳健,最终还是实力与技术的较量”。想必这正是东风标致缘何将不断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而消费者的需求正是这个目标设定的原动力,他们必将伴随着东风标致的每一个脚步,成功地走下去。

  链接

  东风标致“蓝盒子”晚间预约服务启动

  据悉,自6月3日起延续整个夏季,每晚17:30至20:30,东风标致“蓝色仲夏夜,清爽有约”晚间预约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彻底消除上班一族在白天无暇呵护爱车的苦恼。本次活动将采取电话预约维修的方式,车主可以提前和自己选定的服务网点进行时间确定,并享受网点根据实际情况对电话预约客户提供的工时折扣。活动期间各网点除了为车主提供定期保养、常规检查、轮胎、电瓶、简单的电气维修等预约维修项目外,还将提供空调系统免费检查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东风标致的客户群体以上班族居多,临近夏季又需要提前对车辆状况进行应季的检查和保养,推出本次活动再次充分体现了东风标致以用户需求为宗旨,精心为用户量身打造个性化服务的诚信态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