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重量级新车重庆上市 各有绝活赚足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6:21  重庆晨报

  编者按:近日几款新车在渝上市,各自推出了促销高招。其中速腾1.6是逆“众望”意外上市;奇瑞A5六月上市一反常态打出了“欢迎找茬”的姿态,以表明自己的品质优秀;而一向引人注目的锐志这次竟逃过媒体的一路追踪,秘密且低调推出了2.5S特别版,旨在刷新中级车的品质标准。

  不按常规:

  速腾1.6“意外”上市抢“下游”(主)

  记者从龙华一汽大众获悉,一向被认为是默默无闻地造车的一汽大众,在市场上也频出秘密武器。日前,速腾1.6抢险于对手全国上市,目前样车已经运到重庆,并开始接受预定。

  目前,厂家价格尚未正式公布。据龙华一汽大众的刘经理透露,速腾1.6手动挡的价格可能为14.98万元,自动挡车款可能在16.28万元左右。让车界感到吃惊的是,一汽大众悄无声息地推出了速腾1.6。之前,一直传言速腾的价格在宝来之上,而宝来不会退出市场。外界一直认为,速腾的排量会向上走,不会向下走。而记者从内部获悉,目前宝来已停产。而被称为新宝来的速腾迅速地推出速腾1.6。

  欢迎挑刺:

  奇瑞A5上市不怕“刁民”

  本报讯(记者 刘丽娜)今年奇瑞汽车最为重头的产品,奇瑞A5终于在日前花落重庆:6月1日,重庆车市中坚力量商社汽贸顺利获得奇瑞汽车授权,将奇瑞汽车布局渝中。

  作为重庆车市的龙头企业,商社汽贸奇瑞专卖店的开业既为奇瑞汽车在重庆地区汽车销售的水平上升了一个新的层次,同时,也标志着奇瑞汽车最重要的产品奇瑞A5也将因此正式进入重庆市场。

  据悉,奇瑞A5配备了同等价位中所有可能的高规格配置,刚刚上市便可以全方位地接受消费者的任何一项“挑刺”检验:“奇瑞A5以1.6价格,却让你得到2.0A级车的享受”、“集合奇瑞多年科研成果和结晶的A5不惧怕消费者的‘吹毛求疵’!”

  三胞兄弟:

  东方之子推商务年型车

  近日,记者从奇瑞汽车重庆铭诚汽车了解到,奇瑞汽车将从本月开始全面出击10万元级商务轿车市场。奇瑞推出了三款新东方之子商务年型轿车:商务先锋版、商务精英版、商务新贵版。同时,从6月份开始,奇瑞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东方之子夏日商务先锋行动。

  据悉,奇瑞于6月份展开的“夏日商务先锋行动”,是新东方之子上市三部曲继“新东方之子上市”、“五彩行动”后的第三步,将从五个层面展开,即先锋车型、先锋动力、先锋价格、先锋服务、先锋体验。

  暗中“搅局”:

  锐志2.5S特别版意在标杆

  6月11日,百事达丰田将在店内举办“激情锐志——2.5S特别版上市发表会”。“2.5S特别版秘密低调上市,就是想重新树立中级车的标杆。

  目前,随着几款重量级新车的低价上市以及老款车型的明降暗降,中高级车的竞争目前可谓是趋于白热化。2.5S特别版的推出将丰富锐志的产品线,再次提升锐志产品的性价比。同时为中级车再树新标杆。

  据了解,新的2.5S特别版增加了后隐私玻璃、带自动水平调节及清洗装置的氙气前大灯及真皮方向盘等多项配置,而22.13万的价格更让人心动。发表会期间,百事达丰田将同是举办试驾抽奖活动,幸运的客户将会得到精品锐志车模一个。

  记者 韦龙 叶川 刘丽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