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一家亲” 服务品牌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6月3日,江淮瑞风“相约10年,相约永久—寻找荣誉顾客”系列活动第7站,在东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瑞风特许专卖店隆重举行。当日,瑞风正式在广东地区全面启动“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据了解,瑞风是汽车业内第一个提出“体验中心”概念的厂家,消费者今后将得到家一般的温馨服务。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服务部部长叶友文,东莞市骏宇公司董事长叶耀雄、董事温玉明、总经理李伟洪、副总经理李立华,东莞市骏丰汽车有限公司服务部经理叶东红,以及100多名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瑞风荣誉客户的诞生。

  

  在热烈的气氛中,抽奖嘉宾通过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出了至尊荣誉奖7名,金福荣誉奖7名,驾享荣誉奖73名。除了提供丰富的奖品之外,此站“寻找荣誉顾客”也为广大瑞风消费者带来了一大利好消息。在现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服务部部长叶友文正式宣布,在广东地区率先启动汽车业内的另一项服务创举“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核心内容是: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全方位专业化指的是全面专业化服务、全过程阳光服务、全天候服务保障;终身有保障指的是终身免费健诊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培训认证、DMS支持系统、七步核心服务流程,把对车的维修服务提升到对人和车的关爱。对于广东消费者而言,从今往后无论瑞风客户到哪里,江淮瑞风服务都如家人般的眷顾,时刻伴随客户左右。

  瑞风“寻找荣誉顾客”系列活动第8站将于本周六(6月10日)在佛山蓝星4S展厅隆重举行,届时将与禅城的广大车主及消费者共同分享瑞风的荣誉。

  获奖名单见2006年6月7日羊城晚报C5版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