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车主2006德国世界杯观摩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21  新浪汽车

  世界杯开赛在即,全世界球迷热切的目光已经聚焦到德国,千里之外的中国球迷也不例外。热情的中国球迷已经兴奋起来:选择现场看球的球迷纷纷整理行装,认真规划自己的世界杯行程;留守国内的球迷也仔细安排了世界杯的观战日程表,与家人、亲朋还有同事一起欣赏世界足球的饕餮盛宴。

  近日,由100位北京现代车主组成的2006德国世界杯观摩团正式成立。他们将在6月底出发前往德国,观赏德国世界杯赛事,并切身领略德国特色城市的风土人情。据了解,这次观摩团是北京现代世界杯期间举办的车主活动之一。2005年10月至12月期间,北京现代从车主数据库中随机抽取了100名新老车主。这些幸运的车主组成了2006世界杯观摩团,将免费享受德国世界杯五日游。在德国期间,观摩团将展开以法兰克福、汉诺威、汉堡等著名城市为中心的观光活动,车主们将欣赏到德国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品味到德意志的民俗风情。同时,他们还有机会亲临世界杯赛场,观看重要比赛,近距离观赏足球巨星们的高超球技,这次世界杯之旅必将让车主观摩团终身难忘。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球迷迸发激情、纵情狂欢的盛大节日。亲临现场观战世界杯,无疑是所有球迷梦寐以求的。为了满足中国球迷的心愿,北京现代举办了此次世界杯观摩团活动,与车主一起分享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与世界杯结盟,北京现代借世界足球的盛宴向国人展示现代的品牌与实力、诠释产品和服务,拉近了车主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显现出北京现代的品牌魅力。2002年10月成立以来,北京现代先后推出了索纳塔伊兰特途胜、NF御翔雅绅特共五款产品,并取得了骄人的市场销量。和进入中国市场更早、品牌影响力更强的欧美汽车品牌相比,成立不到四年的北京现代没有明显优势。因此,自成立以来,北京现代就非常重视品牌建设,注重在体育、公益等活动上的品牌投入,逐步让中国消费者切身体味到北京现代的品牌魅力。

  这次,北京现代举办百名车主2006世界杯五日游活动,无疑是北京现代2006品牌建设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通过这次活动,车主们不仅获得了激情世界杯的快乐旅程,而且加深了对北京现代的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同时,北京现代也取得了车主的信赖并且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