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利环保车置换东昌别克推出“6零”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20  新民晚报

  针对目前上海市高污染限行车近5万辆用户从2006年10月1日起在内环禁止通行的情况,上海东昌别克近日推出别克全系列旧车置换全新服务“6零”方案。

  据悉,这项服务的具体内容是:旧车客户可通过置换的形式将旧车评估后的残值抵付新车首付款。另外,通过上汽通用金融公司(GMAC)申请购车贷款的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新车价格免息贷到5至7成的二年车价按揭款。同时只要承诺在东昌别克特约维修站进行车辆维修和保养等售后业务,就可以享受三年后按购车时的新车价格评估旧车置换。

  客户拨打东昌汽车客服专线96800,可预定上门旧车评估服务。同时,东昌别克还可代办二手车公开拍卖手续,客户只需支付在拍卖过程中所产生的手续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