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风雅全国巡展登临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20  新民晚报

  日产中国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巡展——“FUGA(风雅)2006年全国尊赏会”日前来到上海,在时尚名品聚集的恒隆广场中庭一展豪华风采。

  作为日产面向中国进口豪华车市场的主打车型,“风雅”在外型设计上充满动感又不失豪华大气,还有众多高智能的配置和人性化的设计。日产公司在现场还展示了一套“风雅”BOSCHVDC(车辆动态控制)模拟器系统,来宾可以在静止的状态下亲身模拟体验VDC通过电子技术来为车辆行驶提供的高稳定性和安全性;还可以通过现场的ICT系统,感受由BOSE为“风雅”度身定制的音响系统所带来的震撼效果。

  据了解,去年6月份风雅在中国上市销售,去年半年风雅的销售量为1500辆,风雅今年的计划销售量为3000辆。阿晖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