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首辆蓝瑟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20  新民晚报

  近日,位于沪青平公路上的汇胜汽销举行了东南蓝瑟轿车在上海地区的第一辆车的交车仪式。

  据车主蒋先生介绍,他之所以会选中蓝瑟,是因为他信赖三菱品牌,信赖东南汽车的制作工艺和优良的售后服务,再加上蓝瑟外观动感时尚、操控性能优越,完全符合年轻人的用车喜好。据介绍,自5月29日蓝瑟轿车正式上市后,来汇胜店看车、咨询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在中级轿车市场上,以蓝瑟出色的驾驶性能和完美的内部配置,10.28-12.28万元的价格而颇具竞争力。从4月底宣布接受预定至今,汇胜汽销接到的订单已经突破200张。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