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爱心捐赠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04  新浪汽车

图为SPARK车队在路上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爱心车主们在途中休息

  新浪汽车讯 5月28日对于渭南市临渭区大王乡三关庙小学的师生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而又难忘的日子。因为在今天他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朋友。当30多辆SPARK爱心捐助车队驶入这个村庄的时候,整个村庄沸腾了,色彩艳丽、动感十足的SPARK为这个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由渭南燕兴SPARK特约服务中心联合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关工委与SPARK车友会成员庆六一爱心捐助活动在这个炎热的夏收季节为这个村庄送来了凉爽。

  5月28日上午10:30分在渭南市区政府门前30辆SPARK陆续到达,当一个个贴有爱心捐助活动车贴的SPARK整齐的摆放在区政府门前等候出发的时候,引起了很多行人驻足观看。在太阳光下,SPARK散发出了它独特的魅力。11:00爱心车队从中心广场出发沿渭南市区经渭南燕兴五菱4S店直接向目的地出发。这样一个特殊而又整齐的车队开始了一份爱心传递活动。12:30分车队到达目的地。

  三关庙小学的师生们为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操场上围满了前来观看的村民,看到这些可爱的孩子。看到这些孩子们面对这些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学习用品时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SPARK仿佛也在微笑。

  是雪佛兰SPARK将这些充满爱心的人聚集在一起,只为尽自已一点绵薄之力,让这些可爱的孩子学习生活更好一些。能够过上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做为雪佛兰SPARK的经销商和服务商渭南燕兴也为这些车友的爱心感动,这些车友共计捐助学习用品价值5000元左右。我们渭南燕兴五菱店的全体员工也自发捐助。为此我们的服务中心为参加此次活动的车辆均免费赠送一次保养。并对此次活动车辆进行全程维护。这些车友在这个活动结束后将去蓝田流域飞峡进行自驾游活动,我们将为这些车友提供活动所需的全部物品,使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的活动越走越远。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