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威虎亮相深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6月3日,中兴汽车在第五届深圳国际车展上推出高端皮卡“威虎”,而中兴汽车在北美地区的合作伙伴CHAMCO公司高层也出现在车展现场。双方宣布,将联手在北美地区建立首批100家经销商网络,明年将“中兴无限”和“中兴威虎”两款车型引入美国市场,第一年计划销量达到4万辆。

  中兴汽车总经理肖伟认为,美国SUV和皮卡市场空间十分广阔,给像中兴这样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他说,威虎皮卡定位于国际皮卡第五代产品的级别,在底盘性能、安全技术等方面达到了国产皮卡最高技术水准,和雪佛兰、日产、丰田等皮卡品牌相比,国产皮卡除了在品牌方面稍弱之外,技术、配置、安全等都没有太大的差距。而在美国市场上,与威虎档次相当的皮卡产品价格大约在1万美元以上,威虎在成本控制方面占有绝对优势。因此,肖伟认为:“中国汽车大规模进入美国市场,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而是可以很快实现的事实。”(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