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轿跑广州上市 售价23.98万元和22.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许方华

  马自达6最高降2万元

  本报讯5月31日,国产轿跑车—新马自达6轿跑车在广州上市。新马自达62.3LAT和2.3LMT轿跑车的定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2.28万元。同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新马自达6轿车降价,2.0车型降价1万元,2.3车型降价2万元,但2.0MT18.98万元的售价保持不变。2.0AT原价20.98万元,现价19.98万元;2.3豪华版原价22.58万元,现价20.58万元;2.3旗舰版原价23.98万元,现价21.98万元。

  据了解,新马自达6轿跑车的初期国产化率达到40%,车的长、宽、高和轴距等技术参数与新马自达6轿车完全一致。变速箱也与新马自达6一样,为五速手动变速箱及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在音响系统上,新马自达6轿跑车采用了著名的BOSE音响。运动型金属踏板及尾翼也突出了这款轿跑车的运动特色。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