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奇瑞QQ上市增配不增价 售2.98万-4.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宣布06款QQ于6月1日正式投放市场。据了解,06款奇瑞QQ的主要特征是产品组合和配置升级。此次奇瑞公司对QQ的产品线做了全面梳理,形成一个由3大系列、6个版型、14款产品所组成的矩阵式产品线。其中3大系列分别是0.8L手动挡和电子自动挡,还有1.1L手动挡。

  06款QQ中的1.1L排量系列此次全面换装奇瑞公司自己全新的CAC472发动机。与老款车型比较,装备CAC472发动机的QQ06款1.1L系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0kW,提升30%;最大扭矩为90Nm,提升8.4%,由此带来加速性提高20%。经过全面升级和整合的06款QQ于6月1日开始陆续到店销售。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