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本月推出锐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上周末,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广东办事处销售经理段捷在广东帕拉丁俱乐部成立仪式上透露,郑州日产将于6月下旬推出东风品牌的多功能商用车锐琪。据介绍,锐琪的外形和帕拉丁差不多,只是后部要比帕拉丁大一些,可以乘坐7人。对于该款车的售价,段捷表示,暂时不便于透露。

  去年十月,东风有限正式收购郑州日产,并以51%的股权成为郑州日产最大的股东。在东风汽车入主郑州日产后,郑州日产柴油皮卡首次挂上了“东风”标。段捷表示,NISSAN品牌重点走高端路线,而东风品牌则主打中低端市场。(张爱丽)

  (紫/编制)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