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驭 不仅靠脸谱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既不算帕萨特B5的换代车型———帕萨特B6,也不是帕萨特B5的正式小改款,但却让帕萨特这款上市5年的老车型重振雄风。市场是最好的证明,帕萨特领驭上市2个月就爬上中高档车的销量冠军。领驭的成功之处在哪里?请看车主们的评价。

  车主评领驭

  车主:颜先生

  车型:1.8T手自一体舒适型

  喜欢:高速动力表现好,隔音不错,空间大

  不满:自动挡的油耗比较高,内饰细节做工不如老帕萨特。

  领驭的油耗是百公里12升,1.8T发动机动力强劲,跑高速时的感觉十分不错,隔音也好,车速上到150公里,车厢里人说话的声音仍然清晰。空间就不用说了,我坐过06款雅阁天籁,领驭的空间在同级车里是数一数二的。

  车主:周先生

  车型:1.8T手自一体舒适型

  喜欢:发动机性能好,跑高速稳定

  不满:空调制冷速度较慢,避震较硬

  领驭1.8T的动力非常好,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上乘。在高速公路上以140公里时速驾驶领驭感觉非常踏实,没有一点飘的感觉。但空调制冷比较慢,有时走短途,都快到目的地了,车内温度还没有降下来。

  车主:高先生车型:2.0自动标准型喜欢:外形,内饰,操控,隔音不满:发动机加速性较弱

  我开车5年了,最初追求速度,现在要求稳重安全,所以换车时选择了领驭。跟我开过的其它同级车相比,领驭综合操控性最好,特别是底盘的稳定性及刚度在驾驶中给我很强的信心。2.0自动挡的加速性一般,低速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有些粗糙,三挡以上才有一定的加速感,但感觉够用。(记者 许方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