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配展览周末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2:32  新闻晚报

  “2006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将于6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厂商积极参展,其中40%以上是外方企业,展出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

  中国汽车电子电器展团、上海汽车零部件展团、浙江汽车零部件展团、日本展团、德国展团、中国台湾省展团等8个展团以及200多家中外汽车零部件厂商云集展会。面积从上届的9000平方米增加到了1.2万平方米,达到历届之最。世界轮胎制造行业的巨头悉数到场,米其林、固特异、横滨等知名公司都将展出最新技术和产品。届时,各个展区活动精彩纷呈。

  外商参展猛增是此次汽车零部件展的一大特点。众多欧洲知名企业纷至沓来,马来西亚、伊朗等汽车零部件公司首次参展。外商参展比例达到了40%。

  为了方便展商和观众,主办方采取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展会将设有免费班车往返于展馆及市中心。观众可在延安中路1000号上海展览中心4号门上午8:30至下午14:00乘坐免费班车,每30分钟一班。

  (周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