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创“精准营销”新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2:32  新闻晚报

  比亚迪作为国际级的企业,旗下精品车型F3是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中级家庭轿车;2005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全新的营销策略“精准营销”,逐步成为中级车市的新势力,市场表现足以证明自主创新的汽车品牌在中国车市确实大有可为,独特的营销策略使市场对于自主汽车品牌创新能力的期待。

  比亚迪F3的巡回上市,“精准营销”是汽车营销领域内的创举,经过这次“精准营销”的市场运作和品牌传播,比亚迪汽车的品牌在中国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认知度,“精准营销”开启了比亚迪汽车营销的新里程。

  上海国际车展:2005年4月下旬—5月下旬,蜚声海内外的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也是通过媒体,告知比亚迪F3将亮相于上海国际车展,与消费者见面,引起消费者更进一步的关注。

  推迟上市:就在消费者和媒体对比亚迪F3充满了好奇时,公司宣布推迟上市,引发了媒体对F3的第二轮宣传高潮,网络上的十问比亚迪,谁踩了F3的刹车等从企业层面、品质控制层面对F3进行了宣传。

  安全的车:F3的车身结构合理,安全性极高,在国家碰撞实验室的检测结果大大优于国家标准。

  F3由你定义:适时推出比亚迪F3由你来定价和由你来定义活动,在更进一步引发消费者对产品关注的同时,让消费者给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F3品位、价格。网上的活动,有20多万人参与。

  国际化企业:针对消费者对比亚迪不了解的现状,邀请大批记者到总部参观,使消费者了解到比亚迪是一个国际化的企业,在IT领域是世界的领跑者。

  高品质的车:以“做缺陷最少的本土汽车”为诉求,展示了比亚迪对产品品质控制的高度重视,使消费者对本土汽车的印象有了新的认识,加深了对F3产品的认同。

  上市倒记时:上市预热阶段,F3的上市时间揭晓了—9月22日,引爆期待。

  巡回上市:9月22日F3没有在全国统一上市,而是巡回上市,在济南首发,杭州、深圳也陆续上市,打破了大多数厂家上市常规。

  低价入市:7.38万元价格比同级车低2万多元,媒体和消费者沸腾了,媒体开始了第三轮自发的比亚迪F3的讨论,消费者中也产生了F3热,人们的心情就是尽快购买F3。

  核心技术:比亚迪公司宣布拥有对F3的所有核心技术,全部的车身模具都比亚迪制造,比亚迪的模具技术在为比亚迪服务的同时,也在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服务,让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理性消费:同时邀请了专业的汽车杂志进行实车试驾,对比亚迪F3的操控性,工艺、品质进行更深入的真实报道,在具备了强知名度后进一步加深消费者的认知度,促进消费者理性购买。

  2006年2月,消费者对比亚迪F3的购买欲望超出预期,媒体对比亚迪F3的关注已经形成,开始在全国经销商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势如潮涌,三个月销售和定单数近30000辆。(JM尚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