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叫板奔驰宝马 IS300 ES350双双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金羊网-新快报

  全面叫板奔驰宝马 南北丰田2010年瞄准60万辆目标

  新快报讯(记者 贺江华) 丰田正以其越来越猛烈的发展势头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角,广州丰田凯美瑞带给国内中高档车市的震动还未平息,丰田旗下高档车品牌———LEXUS又将在中国高档车市场发力,日前,LEXUS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正式在广州表示:6月21日,LEXUS旗下两款新车IS300和ES350将同时在中国内地上市,联袂冲击国内的高档豪华车市场,同时出席的丰田中国总经理矶贝匡志表示:2010年,丰田在华合资企业的市场目标将为6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要力量。

  LEXUS全面叫板奔驰宝马

  曾林堂首先透露了LEXUS即将在中国市场投放两款重量级新车消息,按照计划,LEXUSIS300和ES350将从明天开始正式在LEXUS全国12家经销商接受预订,新车将在6月21日正式上市,竞争对手直指宝马3系奥迪A4以及奔驰C级。

  LEXUS是丰田公司1989年在北美创立的高档车品牌,凭借丰田公司强大的竞争力,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性的高档车品牌,对奔驰宝马在全球市场都带来严峻挑战,即将上市的IS300和ES350分别定位在高档运动车和高档豪华车市场,售价分别为IS300高级版43.5万元,炫动版47.9万元,ES350高级版46.9万元,豪华版54.9万元,填补了LEXUS在国内高档车入门市场的空白,和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LS430、RX350、GS300、GS430、SC430、LX470等高端车型一起,全方位冲击奔驰宝马在国内高档车市场的领头羊地位。

  曾林堂表示:目前LEXUS在国内已经拥有12家专卖店,到今年年底,将拥有24家,丰田目前还正在考虑将LEXUS混合动力车型引进中国市场的计划。

图:LEXUSES350

  南北丰田同样是竞争关系

  凭借一汽丰田,丰田已经让大众通用福特这样的老对手在中国市场感受到寒意,而本月内,丰田在华的另一家合作伙伴广州丰田还将正式推出凯美瑞,目前仅仅还只是发布价格的凯美瑞就已经牵动了中国中高档车市场的神经,南北丰田如何分工合作,实现丰田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的目标?上周末,丰田中国总经理矶贝匡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2010年,南北丰田的目标是6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要力量,但矶贝匡志没有透露两家丰田合作伙伴的具体目标,只是表示:一汽丰田和广州丰田同样存在竞争关系,这一点不会因为大家都是丰田而有改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