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1.8T 9月推出 广州市场骏捷订至10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记者日前从华晨汽车证实,华晨骏捷即将推出1.8T的车型,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下线并接受预订。“1.8T相当于2.4L的排量,是为了提升骏捷系列的动力,同时也是填补目前华晨轿车从13万-20万之间的产品空白。”

  1.8T发动机自主研发

  华晨汽车副总裁赵福全在一次公开活动上透露,1.8T的发动机去年年底就已经开发完成,在今年下半年就向尊驰和骏捷装车。这番话使得过去对华晨自主研发1.8T发动机的质疑烟消云散。曾经有消息传出,因为华晨在研发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因此只能选择装载三菱发动机在骏捷车上作为过渡,不过根据赵福全的话,看来难题已经被攻克。

  赵福全表示,中华还要有后续产品,比尊驰高还是低还不确定。华晨全新的A平台将生产8款1.3L、1.5L和1.6L的7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车。而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则透露,为了解决华晨汽车发展中需要的资金,最近刚刚在香港募集了15亿港币,预计本月底就会入到华晨汽车公司账上。据悉,募集到的钱主要用来偿还债务和研发改造。祁玉民表示,华晨汽车将首先实现产量由12.5万辆翻一番,明年达到25万辆,销售额从200亿增到400亿,接下来要从25万提升到50万,销售额从400亿增到800亿,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自主研发。

  

  ■图:骏捷1.8T的推出将进一步拉升其品牌形象。

  骏捷订至10月

  骏捷目前在市场上有三种排量:1.6L、1.8L和2.0L。“因为有的消费者还是不满意2.0L的动力,希望有更强劲的发动机可以选择,所以华晨还会推出1.8T车型。”华晨骏捷广州唯一的经销商表示,目前骏捷最贵的车型也不过13万,而尊驰也只有一款最豪华的2.4L售价20.98万,这中间就是一个很大的空当,“因此1.8T的推出也是为了填补这个空白,售价可能应该在这之间”。

  记者从广州市场了解到,目前订得最多的是骏捷1.8L豪华型,占了所有骏捷车型的70%-80%,这款车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10月份,目前每个月交车80辆左右。1.6L会相对快一些,一般一个多月两个月就能提到。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