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三厢逼近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金羊网-新快报

  0.8升排量可能无缘广州市场奇瑞V5昨日上市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奇瑞继新旗云、新东方之子、奇瑞A5之后在2006年推出了第4款新车———奇瑞V5昨日正式公布价格上市,首发车型是搭载2.4L排量发动机的V525,售价分别为精英版13.98万元,华贵版15.98万元。V5同时也将是奇瑞出口美国的第一款车型。另外,备受关注的三厢QQ“S21”也将在近期推出,但因为主打排量是0.8L,目前还无缘广州。

  三厢QQ暂无缘广州

  记者昨天从奇瑞QQ广州一级代理奇瑞禾泰负责人那里得知,将在近期推出的三厢QQ是0.8L排量,因此暂时无缘广州市场。“但是广州可能在8月份解禁小排量车,再加上禁摩,我觉得到时三厢QQ在广州将非常有市场。”禾泰有关负责人表示。三厢QQ的代号为“S21”,和两厢QQ十分神似。在外观方面,三厢QQ的前脸除了保持两厢QQ的招牌———可爱的大圆灯外,雾灯、中网等其他地方都有变化。与两厢QQ圆圆的尾灯相比,三厢QQ的尾灯则显得“成熟”些。“S21”是国内唯一一款4米以内的三厢车。

  

  酷越车V5将出口美国

  刚刚推出的奇瑞V5是一款集合了轿车、SUV或MPV等多种汽车优势于一体的新车型。车内设置了三排豪华舒适座椅,最多乘坐人数为7人;采用轿车底盘,驾驶和乘坐都更加舒适。在整车设计上,奇瑞V5具有SUV的动感特性,而又有轿车风格的流线外形。奇瑞将之定位为酷越车。据悉,V5很可能将是奇瑞出口美国的第一款车型,定价在2万美元左右。美国AutoWeek报道,奇瑞在美国的合作伙伴梦幻汽车已筹集到其所承诺的2亿美元。此前,因为无法筹集所需资金,奇瑞拓展美国市场曾一度搁浅。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