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车扎堆上市不做表面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当新车轮番上市之时,改款新车也不甘寂寞,扎堆上市。与往年“挂羊头卖狗肉”不同,今年的改款车不光做表面文章,更加注重以科技含量等新武器取胜。

  近年改款车型的推出大都是“挂羊头卖狗肉”,只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稍作修改而已。不过,今年的改款车却实在的“动真格”。

  今年一开年,标致206、乐风、雅绅特、马3、速腾、骏捷、凯旋等就接踵而至。5月17日,东风标致新307正式上市,在维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新款在科技含量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其采用CMS技术,并在2.0L车型上采用全新的发动机。06款伊兰特则在技术、性能、车重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新款配备的是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等速油耗比原来节省13%%以上。06款颐达、骐达则在全新配置上有质的提升,售价保持不变,两款手动天窗版车型———颐达1.6JEMT和骐达1.6GEMT,均配备了一触式智能电动天窗,还配有前雾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