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订单迅速破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4月22日公布定价后,东风本田新车思域订单猛增。记者从我市东风本田经销商中汽本色店获悉,不到一个月时间,订单就已破百。

  据悉,重庆第一批约三四位消费者已在5月底拿到了钥匙。另据商家透露,14.78万元及15.78万元的两款车型将在近期陆续到货。

  荩荩宝马:将加大在华投资

  本报讯(记者胡冰)随着“高起点自主创新”战略的纵深推进,骏捷一连串上佳表现惊动了华晨集团合作伙伴———德国宝马公司。日前,宝马公司董事长庞克博士专程来华推进双方深入合作事宜,并决定加大在华投资。

  据了解,今年宝马将在华进行扩能扩产,招收800名员工,实施三班作业,并推出5系列加长款车型,提高整车零部件国产化率。

  荩荩长安福特:车主沙雕比赛

  本报讯(记者韦龙)6月1日,长安福特经销商福星举办了儿童沙雕比赛。在儿童节当天,磁器口、长滨路、北滨路、南滨路、朝天门多处沙滩,同时举行了儿童沙雕比赛,CAF、中汽西南、福星的领导作为评奖嘉宾,对孩子的作品打分,并颁发了奖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