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试驾富豪团疑为重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在媒体日之前,保时捷全球路演的客户体验就已经在持续进行中了。当时,记者就从即将正式开业的保时捷中心了解到,重庆此次组织了10余名客户集体前往。而这极有可能就是试驾过程中,专业试驾培训师向记者介绍到的“集团”神秘富豪。

  据了解,位于鹅岭地段的保时捷重庆中心将于本月底在渝正式运营。与重庆中心同期开业的还将有保时捷天津中心和温州中心。在此3家之前,保时捷已在国内拥有了13家经销商,其中包括北京(两家)、上海、广州、青岛、杭州、成都、厦门、武汉、沈阳、大连以及大中华区的香港和澳门。

  特派记者徐学华刘丽娜上海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