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6轿跑上市赚足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5月31日,一汽马自达6轿跑车颇有所指地选在广州高调上市。其中,新马自达6轿跑车2.3LAT售价22.28万元,2.3LMT轿跑车售价23.98万元。如此出人意料的价格引起发布会现场一片哗然。

  6月2日,记者获得消息,北京市场已获得了超过500台订单。同样热衷于跑车消费的重庆市场也热火朝天,仅重庆万事兴一家经销商预定就已超过50台。原本为淡季销售的6月因为马自达6轿跑车的上市显得热火朝天。记者在重庆万事兴汽车看到,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与日俱增。

  作为针对全球市场里专注于年轻、时尚且运动细分市场的马自达轿车,同步到中国同样强调了这一主张,而骄跑更是在此理念上的一个细分。

  就目前强烈的市场反响来看,一汽马自达今年完成目标任务完全不成问题。对于轿跑车所设定的5000台任务,市场部部长汤礼宗很有信心地表示,这是一个保底基数。对于一个过去没有参考数据的市场,新马自达6轿跑车的推出尚处于一个摸索阶段,市场反应如何还有待考证。本报记者刘丽娜广州报道一汽马自达“双管齐下”

  发布会现场宣布三厢主力车型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2万元。一汽马自达双管齐下的竞争策略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在原有新马自达6两款三厢车的基础上,推出两款配置不同的轿跑车,是希望4款车型同时参与竞争,通过产品线的完善,分抢到更加具体的细分市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