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世界杯嘉年华汽车展”的激情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从西方到东方,从欧洲到亚洲,从柏林到重庆,地球的每一个毛孔里都渗透着热血赛事的激情和狂欢!———这个火热的夏天,注定了不同凡响。全世界的呼吸都为之而停住,全世界的呐喊都为之而震撼。这个夏天为我们所掀起的浪潮将远远高过任何一次强烈的飓风,这个季节为我们带来的激情将远远热过地球上任何一座喷发的火山。我们有理由在这里宣告:从现在开始,我们的世界,足球就是疯狂!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牵动了亿万人的心。而最能与足球世界杯水乳交融的,就是汽车。因为和足球一样,汽车同样具备速度、运动与激情。在这次世界杯带给世界以激情的同时,也带给了我们热爱汽车的契机。

  5人足球赛事、足球宝贝PK赛,美食扎堆堆……在世界杯大战的6月10日-7月10日的30天里,奥体中心将成为球迷尽情宣泄欢呼的海洋。保守估计世界杯期间,奥体中心每天参与活动的人流量将在万人以上。届时,不仅有重庆为世界杯足球而准备的球迷嘉年华盛事,更有“2006世界杯嘉年华”汽车展,数十个车位将展出最新、最时尚的经典车型。6月10日开始,在奥体中心,“2006世界杯嘉年华汽车展”盛会将成为车迷和球迷共同陶醉的地方。让球迷们在激情流溢之时更添好的去处。

  足球,啤酒,激情,汽车,这足以成为我们快乐的全部。

  错过,就只有再等4年。无需要更多的说明,无需更多的理由,让我们张开双臂一起来迎接比飓风更猛烈、比海啸更激烈的夜晚。记者叶川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