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一季度销量过千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全球四驱车第一品牌路虎公司近日对外宣布,2006年第一季度路虎全球实现连续三个月的强势增长,累计销量达到1037台,其中仅3月份单月销量就达到了创纪录的23453台。成为自1948年公司成立以来业绩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2006年1-3月,路虎中国共计完成销量与2005年同比增长378%%。长安铃木:赠送高价值优惠卡

  本报讯(记者韦龙)6月1日至30日,长安铃木开展“惊喜一夏”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奥拓、雨燕、铃羊均赠送价值1000元的优惠卡。据悉,这个夏天,长安铃木会不断给消费者以惊喜,好礼连连。

  海狮:“双冠王”俏销

  本报讯(记者胡冰)汽油价格再次上调,柴油车进一步得到消费者的关注。记者从重庆市富华汽车获悉,汽油价格上涨不到十天,其所代理的华晨金杯海狮“双冠王”柴油车销量大幅提升。

  华晨金杯海狮“双冠王”柴油车是去年10月底面世的,价格才6.98万元。油价的销售促进了柴油车的推广,预订者大大增加。据了解,金杯海狮“双冠王”脱胎于金杯海狮“城市快运”,两者价格相当,但排量和油耗有明显的差距。行使1万公里“双冠王”就可省2000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