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翱龙SUV感受升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翱龙SUV外观图片

  在国产的多款SUV中,不难发现它们几乎都是在用同样的外型中装上几款常见的动力,再包装上不同的内饰和品牌。但在记者试驾了由傲龙变翱龙的SUV后,那加强的动力和“威严”的外型足以证明它已经走出国产SUV同质化严重的瓶颈了。

  在商家特别准备的建筑工地上,记者见到了一脸高傲、张着大嘴、面带威严的翱龙SUV,它就如同一个领袖一样,“翱”视群雄。当记者坐入驾驶席关上车门,车内安静得令人感到孤单。接着推挡,轻踏油门,便立刻能感受到由丰田技术绵阳491Q发动机发出的强劲动力充斥在引擎室、整个车内和驾驶者的全身,其190/2500的强大扭距将驾驶者压进真皮靠背,这种感觉就犹如坐云霄飞车一般的过瘾,光是在这一点上它就远远优于同等价位但只配备江铃发动机的探索者3了。

  除了动力加强外,相信最能代表翱龙与众不同的就是在10余万元的翱龙CUV身上居然惊现即使在20万元左右的城市SUV都不能妄想标配的差速锁的踪影。当记者驾驶翱龙行走在一段泥泞烂路上时,突然出现车轮打滑,此时翱龙的自动机械式差速锁立刻把扭矩转移至还具有附着力的后车轮上,从而最大限度地化解了险情。

  翱龙在8万-12万元的价位上能把一辆SUV的最“致命”的部件做得如此出众,这真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也难怪作为重庆惟一翱龙经销商的银鑫汽贸每天都担心翱龙会有卖断货的“危险”。见习记者杜渝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