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长城车数量是重庆的四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韦龙)俄罗斯的长城汽车保有量已经近万辆,相当于重庆市场的4倍。长城的飞速发展引起了世界媒介的空前关注。

  长城自2004年进入俄罗斯,目前已销售近万辆,是中国汽车在俄保有量最大的品牌。据悉,2006年长城计划在俄罗斯出口1.2万台,完成专卖店的建设,2007年达到50多家。每家专卖店除了形象统一以外,都能提供独立的销售、维修服务及保险和贷款购车的业务。今年7月,长城计划完成俄罗斯长城配件中心库的全面建设,逐步解决配件不足、维修不及时的问题。

  同时,长城汽车针对50多个国家,根据各国需求,实行“点菜式生产”,有针对中东、非洲的高温地区的、有针对高寒地区的,实行“一国一策”出口车型政策。2003年,长城开始了研制适应俄罗斯环境的汽车产品,主要是针对汽车部件及组件的抗高寒耐低温性能进行改进。包括耐-40oC低温机油、润滑油、防冻液的匹配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